深红罪人

冬逝去了,人们在赞美春的到来

【生贺】不弃之爱

你是我在尘埃中寻见的的明星,

是我于碎石中发现的宝石;

你是我洁白无瑕的梦境,

是我的永不坍塌的高塔。

我为朝阳,

你是晨露。

你如皎月,

我似红烛。

你手中的鲜花静静开放,

我愿化做清风,

沾染你淡雅的香。

你眼中的飞鸟振翅翱翔,

我就成为天空

怀抱你的希望。

我正在黑夜种航行,

你是指引我的灯塔。

我正想烈焰般燃烧,

你是点燃我的火苗。

感谢你,

感谢降生于此的奇迹。

或许拙劣的诗句,

无法描写你的美丽。

或许不定的未来,

让我们无法再将手牵起。

但我愿意为你向命运发下战帖,

愿意再次立下誓言,

愿意和你一起,

看这人间。


by:狂妄自大的庸人@深红罪人

to:她的全世界@忆及 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