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红罪人

冬逝去了,人们在赞美春的到来

【少年游|8:00】临时疯狂

#被老婆拉进的冷圈

#没有看过原著的OOC

#含人物疯狂描写

#科普:临时疯狂是来自coc(克苏鲁的呼唤)掉san过多导致的疯狂现象

#丢人,真的丢人


1、人际依赖(无脑小甜饼)

看着像小兔子一样瑟缩在自己怀里的瓦瓦,又顾乾叹了口气,说:

“你先下来,先下来,我就是去一下图书馆,不会有事的”

瓦瓦依然没有撒手,反而抱得更紧了:

“不行……不行!不准走,队长不要走!唔……”瓦瓦仰起头,泪眼朦胧的看着顾乾。

顾乾无奈,叹一口气:“那你跟着我去吧,小心点。”

“嗯”瓦瓦依偎在顾乾怀里,把头靠在他的胸口,听到微微加快的心跳后,露出了一抹不易察觉的坏笑。

一天下来,瓦瓦寸步不离的跟着顾乾,走一步跟一步。到了傍晚,顾乾终于发现有点不对劲:

“喂喂,症状应该早过去了吧”

“被队长发现啦”瓦瓦吐舌,试萌混过关“我故意哒”

2、假性残疾(突然发刀)

顾乾沉浸在失去awa的悲痛之中,眼前的世界一点点昏暗下来,直至全黑。

他什么都感觉不到,伤口还在恶化,还在流血,但他什么都感觉不到。

周遭的事物是多么喧闹,呼救声,哭喊声,咆哮,悲鸣……对他来说,却是万籁俱寂。

是永恒的寂灭,是片刻的光芒。昔日那不可动摇的决意不知所踪,任由他被痛失挚爱的悲伤吞噬。

像灵魂被永远流放,像神明失去了祂的全世界。

或者,他已经失去了他的全世界。

3、衣物恐惧症(我一jio油门踩下去)

回到宾馆,awa面对带还有血迹的衣物,内心升起一股不可名状的恐惧,这使得他不由自主的开始将衣服从身体上剥离。而顾乾一开门,就看到这诱人的一幕。

瓦瓦不着寸缕的做在地上,娇嫩的肌肤一览无遗,交叉的双腿间露出了那个隐秘的地方,面色微红,带着迷茫糊涂的糟糕表情,直勾勾盯着顾乾。

此时,善良正直的顾队陷入了沉思,这里是一个常规的宾馆,隔音效果绝对达表,床头还有必要的防护措施……

而瓦瓦没有管这么多,他直接凑上来,开始扒顾乾的衣服,于是顾乾再也压抑不住,从裤兜了掏出那根又长又粗的

.

.

.

.

.

.

麻醉针!!!

开玩笑我们刚正不阿的顾队怎么可能趁人之危!作为传奇调查员,随身携带麻醉针也是见怪不怪的事了(别问,问就COC特色)完美的偷袭!自动成功!动作之流畅根本不给瓦瓦挣扎的机会。经验丰富的顾队立刻控制住了疯狂发作的队友,真是可喜可贺。

(我开车了,诶,没开呢)

评论(3)

热度(33)